9月3號 煩惱太多
今早就聽到一個讓我無法接受的事情~~
就是昨晚老爸酒駕被抓到了~~酒測0.3
一直以來我都在顧慮這些事~~
講也講了幾百次~~
怎麼說都說不聽~~
現在事情發生了~~
打電話去問情形~~
老爸還要說謊~~
說因為吃檳榔所以會有酒測質~~
這些話是要說給誰相信ㄇ~~
真的很無言吧~~
講到後來老爸還掛我電話~~
怎麼都不知道反省勒~~
還覺得自己都沒有錯~~
在這個有法律的世界裡~~
自我意識怎麼都那麼重~~
現在轉換過來哥哥身上~~
真的很怕未來會在聽到哥哥發生同樣的事~~
自從上次跟他大吵架之後~~
酒是有比較收歛一點了~~
問題又多加一個壞習慣~~
整天都在泡網咖~~
生活坐息都那麼不正常~~
周遭的這些朋友當初說來要勸架~~
結果卻是被他們拖去網咖玩~~
這算什麼的勸架我搞不懂~~
還聽到什麼我沒有他們陪伴我~~
所以我在不爽~~
我真的是有夠傻眼~~
是玩虛擬遊戲玩到神智不清ㄇ~~
我的出發點根本不是這樣子~~
或許我真的煩惱太多了~~
不過現在不煩惱難道要等到發生事情在來煩惱ㄇ~~
只能講多少算多少吧~~
願意聽我的建議就聽吧~~
不懂得好自為知的人~~
我想我也盡力過了~~
只是目前媽咪一直要我們買房子~~
有這樣不清不楚的哥哥~~
我會不會整天都在氣~~
我能忍耐多久~~
會不會在像上次一樣火山爆發~~
哀呀~~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如果人沒有這些煩惱不知多好~~
我也沒有神經質這個病不知多好~~
放鬆一點啦~~
好煩好煩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