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7/6日
晚上去樂生爸爸的好友也來了,今晚瓦蒂和我輪流顧爸爸,之前半夜都是我顧的,我考量讓瓦蒂先熟悉爸爸日間的所有程序,再來針對晚上,我讓瓦蒂先睡10點~2點,然後2點在交換顧,瓦蒂很重眠,有時爸爸在呻吟,瓦蒂都沒聽見,我也不想為難瓦蒂,只要瓦蒂慢慢適應爸爸的一切,我顧個幾天算什麼,瓦蒂沒顧過老人,只在香港顧過小孩,所以瓦蒂要學會顧爸爸是需要時間慢慢來,大夜班的護士對爸爸很好,會用心關心爸爸,我感覺的出來,爸爸半夜又再叫阿媽和阿公了,唉~阿公、阿媽早就不在了,爸爸別叫了好不好!快點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