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知本老爺度假
台灣所有的度假飯店,我夫妻倆最喜歡知本老爺,我幾乎每年都會來享受這裡的環境,有朋
友問我知本老爺不是很舊了嗎?台灣現在不是一大堆豪華飯店,但我還是覺得知本老爺的
軟硬體設施及親切的服務是別家較欠缺的,在拍賣網上3500~4000元內就可買到住宿卷,
價格公道自己訂房親切方便.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由日本人當總經理的日式管理,現在換台灣人當總經理,陸客團也是大宗,
一些服務餐飲可能為了迎合陸客改變了很多,以前來時日本客很多,現在都是陸客居多,再加
上這次風災,且我現在較喜歡露營,要去知本老爺的機會也減少了,往事只能透過相片回味,
這是我最近一次去的紀錄,勉強欣賞吧!
一直沒變的外觀
內部剛重新裝潢,很寬敞住起來就是舒服.
大廳巡禮
晚上都有一場山地歌舞表演,今日外面下雨移至大廳舉行.
室外生態巡禮
隔壁寺廟
室外設施巡禮
SPA溫泉區
溫水遊泳池
室外山地歌舞表演場
兒童戲水池
露天男女分開觀星裸湯入口
推杆高爾夫球場
射箭場
兒童遊戲區
後面造景
室內還有三溫暖,SPA,健身,娛樂,閱讀上網的地方,下回看倌自己去尋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