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學生時代曾經接觸過玫琳凱,開始工作後就漸漸和直銷遠離!
上週在偶然情況下遇到MARY KAY的美容顧問,一時之間所有往事湧上心頭,曾經我也是其中一員,辛辛苦苦為象徵成就的胸針而努力,從嘉義到台中參加研討會,那也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參加最盛大最感動的聚會,一路上與同伴戰戰兢兢往督導的目標前進
......................
說真的,MARY KAY的東西還滿好用的,一整個晚上我一直上網搜尋資料尋找舊時的回憶!
當初基礎保養系列都沒有了,彩妝也全部換包裝! 其他東西也幾乎都更新了,東西變好多,唯一熟悉的是水柔新膚霜,護手霜也改包裝,而且還加了成員組成護手組,而經典草本系列是我當初離開時要上市了還未訂貨的......還有粉紅汽車變摩托車, MARY KAY本人也告別人世....
印象中MARY KAY的東西是真的很讚,尤其我念念不忘的面膜和護手霜!
現在市面上的面膜以布面膜為多,重保濕,溼答答的一塊布每次都弄得我手黏黏的,趁這次我就買了以前最愛的2號滋養和1號保濕面膜!我想草本系列應該比之前的更好吧!
拿到之後就馬上使用啦,因為還在夏天所以我先用滋養....
塗面膜時說真的內心很激動,好久沒用到可以邊去角質還邊補充養分的面膜了,而且那味道感覺讓我又回想到當時一起奮鬥的同伴!
10分鐘後洗掉面膜,是洗掉喔,不是撕掉,真是懷念阿!! 用完後皮膚真的很水嫩很好摸,我想我又要開始使用玫琳凱了,不過前提是要把我ㄧ堆其他週年慶的庫存用掉.................==另外還敗了護手組,護手霜的味道沒有變很多,第2罐很像之前的去角質霜,但顆粒較細! 為了實驗比較出差別多大,我第2次使用時還只護了左手,按摩去角質,而右手用德國小甘菊護手霜而已! 結果效果很明顯,2手雖然一樣嫩(畢竟小菊花也算護手霜界的喬楚阿!),但左手明顯白很多,而且持續1天之久
,可能是因為去角質的原因吧!?
我會繼續實驗下去的!!!!  右手乖,你還是有小甘菊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