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搭車新手
@@@最近沒得騎車了,來回憶..... 看看當時裝備有多陽春,有多滷肉腳!!
@_@好不容易騎到洲美橋上,看到彩色焚化爐ㄉ標的沒?
最近老公在mobil看到騎『卡搭車』好多、好盛行…心有點癢癢ㄉ想去買車。
想說走路走不遠,若是能買兩台折疊車放車上,隨時去哪裡就能去騎一騎
但是我說『我們也很少騎,若萬一不能騎遠(我ㄉ尾椎有點疼)一陣子又不騎ㄌ,這樣會有點浪費ㄝ!』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先去河濱出租腳踏車去騎騎
說ㄌ好久…終於今天做到ㄌ!
早上9點多(有點晚ㄌ)
到ㄌ華中河濱公園出租自行車,租ㄌ兩台變速,把頭、臉、手包好就出發囉!
沿著河濱規劃ㄉ自行車道,真是好棒!很悠閒也很安全!
還真多人在騎,好多酷酷ㄉ裝備、酷酷ㄉ車子
雖然今天太陽很大,但還好有風
騎過大稻埕、騎過社子(本想回程再一站一站照相留念ㄉ,但是回程時已經”稀累累”ㄌ)
要上”洲美橋”自行車專用道,還要把車子抬著走斜坡ㄝ…
我想我怎ㄇ做ㄉ到啊?!但是已經來ㄌ,別人也都可以,只好硬著頭皮牽上來。
不過也還好就這ㄇ牽上去ㄌ!只不過是氣喘吁吁ㄉ!
快騎到垃圾焚化爐那ㄍ很高ㄉ旋轉餐廳那裡ㄌ,有引道直接下去
但是卻在那橋下發生ㄌㄧ件大麻煩
@_@!!!車子壞去ㄌ
我老公ㄉ那台變速車”壞去”ㄌ,ㄚ!這可怎ㄇ辦?騎到這ㄇ遠才壞掉,”前不著村後不著店”ㄉ,還好有ㄍ橋下也頗涼快ㄉ,趕快連絡救援…..
在等ㄉ時候我們就說還好壞在這裡不是再大太陽底下
不然就變人乾囉 !
順便看看遠處ㄉ風景也不錯
救援電話還一直打不通,就連絡淑雲請她幫我到出租ㄉ地方找站長,就等人家牽一輛車來換。那時已11點多ㄌ….
終於換車ㄌ,再往前騎吧!一路就騎到”關渡宮”在那邊吃ㄍ中飯休息一下還真ㄉ粉累累!
本來還覺ㄉ不是這ㄇ累ㄉ,但是想到回程也是這ㄇ遠ㄝ,就有點會不會騎不回去啊?!
第一次出來騎就騎這ㄇ遠ㄝ!
加油!總是得回家ㄉ!好!準備回家…..
但是體力總是還沒訓練到最好,所以遇到有橋下陰涼ㄉ地方就停下來休息,喝水....
看到別人好像不累不累ㄉ樣子…不過有朝一日我們也可以ㄉ
加油!
終於到ㄌ!但是那出租車ㄉ人卻問我們『怎ㄇ把車弄壞ㄉ?』
喔!天啊!誰願意發生這種事,他ㄉ車車老舊出問題,卻說我們怎ㄇ弄ㄉ?就是變速啊!一轉換啪一聲就怎ㄇ落鏈ㄌ?還斷ㄌㄋ?真奇怪!
*好像還是要有自己ㄉ愛車喔!
所以我們決定ㄌ真ㄉ要去買卡搭車ㄌ
因為租車有限時間,也不能一透早或在晚上較涼ㄉ時候去騎
今天測試ㄉ結果可以騎ㄉ很遠很不錯喔!
期待再一次ㄉ出征冒險,今天雖然有點小插曲
不過我真佩服自己能第一次就騎這ㄇ遠!ㄏㄏㄏ
**(從筆指ㄉ地方) 華中河濱租車場--經綠色新店溪河濱--接紅色淡水河河濱--再彎進洲美橋下紫色基隆河河濱自行車道--到達關渡宮(藍色積木指ㄉ地方)
p.s:老天爺很眷顧我們,車子壞在有蔭涼ㄉ地方可休息,而騎回來之後,到家才下起傾盆大雨,真是很感恩ㄋ!很幸運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