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了一個多月的志高空調形象代言人明星選秀終於揭曉,國際巨星成龍脫穎而出,成為贏家。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興浩表示:“志高空調過去從未請明星代言,不是請不起,而是把更多的資金用在提升空調高端技術創新上,現在志高要從100億走向1000億,伴隨著互聯網時代開發的雲空調等高端產品轉型、空調免費商業模式的推進,現在正好是我們請國際巨星代言的時候。”
  經過20年積累沉澱,志高已經形成從品牌、技術、產品到服務等的強大支撐體系,到了厚積薄發的節點,也具備了更上一層樓的能力。而目前產業互聯網化正在讓家電行業經歷一次大洗牌,這種複雜環境,給志高實現彎道超車提供了可能。從2012年志高推全球首款雲空調開始,就在開始數據的收集和調研工作,先後與6187萬人次的用戶進行了溝通互動。調研結果顯示,空調用戶從最初製冷,制熱,發展到希望空調能夠“智能,互聯互通”。這些訴求正好代表了空調產品的未來。志高研發的雲空調徹底顛覆了人們對空調的傳統認知。雲空調可通過雲計算技術和互聯互通技術,使空調與氣候、空間、人都能產生互通互動。在數據積累的基礎上,雲空調與時俱進,變得智能,更瞭解用戶個性化需求,實時地完成自動的檢測、保修和升級。這種新產品完全顛覆了傳統產品邏輯,把主導權交給用戶和數據。基於雲空調用戶數不斷累積,志高雲服務中心完全可以實現價值鏈上每一個環節數據的共享和深度挖掘。
  李興浩表示,運用互聯網思維,滿足用戶體驗還將成為明年發力的重點。為此,志高創造性地推出了三大營銷項目:一是推出志高財富寶App,擺脫了庫存、店面、資金、人員的限制;二是由賣轉租,在高校、政府等公共場所推出租賃服務,幫助這些機構解決資金難、管理難;三是轉賣為送,啟動“三年內向有車階層贈送1000萬台雲空調”計劃,藉此吸引中高端消費者彙集到志高雲平臺上,為推出更多後續增值服務做鋪墊。  (原標題:志高發佈全球品牌戰略:簽約成龍志行高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