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人大常委會接受了燕福龍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河南省人大常委會接受了張澤保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四川省人大常委會接受了鄧全忠提出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山西省人大常委會罷免了袁玉珠、劉建中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罷免了潘逸陽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罷免了單增慶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江西省人大常委會罷免了蘇榮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雲南省人大常委會罷免了白恩培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燕福龍、張澤保、鄧全忠、袁玉珠、劉建中、潘逸陽、單增慶、蘇榮、白恩培的代表資格終止;依照選舉法等有關法律的規定,白恩培的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相應撤銷。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毛豐美因病去世,其代表資格自然終止。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對毛豐美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韋江宏墜樓身亡,其代表資格自然終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63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14年11月1日  (原標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