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TVBS新聞網圖自TVBS新聞網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選戰開打,臺灣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各個動腦筋,製作成本在30元(新臺幣)內的小禮物送給選民,有趣的是,雖然參選人互相競爭,但似乎有志一同,看準媽媽的影響力,主打“媽媽牌”,有人送可以直接放在桌上,不會弄髒的創意飯匙,有人送媽媽使用的便利貼,或是給小孩玩的玩具,希望能藉由媽媽的力量拉近距離。
  小朋友在沙坑玩耍,這邊挖洞那邊堆個城堡,手上拿著塑料可愛小鏟子跟水桶,外頭還有家長大排長龍,帶著小孩等著加入沙坑大戰。但仔細看看,這些小小玩沙工具,都是市議員參選人,所贈送的小禮物,不用多說,當然是希望能獲得小朋友的爸媽青睞。
  新北市議員選戰開打,參選人花招百出,但如何拉近選民的心,似乎有志一同,挑選的選戰小物都主打媽媽牌。
  有參選人表示,吃飯的時候,用餐的時候,愉快的時候,他們一拿起來,看到我們候選人的文宣,讓他們時時刻刻想到我們,看到我們,這是我們希望能跟家長產生一個連結。
  小扇子方便攜帶,外出時隨時可以煽涼,選民的眼睛還是雪亮的,不會因為誰的選舉小物好就投票給誰,但起碼參選人在選民心中留下了一個好印象,選舉小物風潮,讓很多本來是做婚禮小物業者,也搭上選舉多了2成銷量賺進荷包,大發另類選舉財。  (原標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主打“媽媽牌” 贈小禮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