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mSATA王震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19 10:36:08 [提要]昨天上午10點左右,諸城市公安消防大隊接到群眾報警,在諸城市一個紙箱包裝廠的一名工人不慎將手臂卡入正在運轉的廢紙打包機內,急需救援。

  視頻截圖:消防員用濕毛巾遮蓋住受microSD困者的手臂防止切割過程中的火花對被困人員造成二次傷害。

  視頻截圖:消防員SO-DIMM利用無齒鋸和磨光機對廢紙打包機的外壁進行切割。

  視頻截圖:經過前後大約四個小時的澎湖民宿緊張救援,被困者被成功的救出。
  齊魯網8月19日訊 昨天上午10點左右,諸城市公安消防大隊接到群眾報警,在諸城市一個紙箱包裝廠的一名工人不慎將手臂卡入正在運轉的廢預防癌症紙打包機內,急需救援。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接到報警後,諸城市公安消防大隊密州中隊緊急出動兩輛消防車,8名消防官兵攜帶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馳往現場救援。
  到場後,經過現場勘察後發現,工人的手臂被牢牢的卡在廢紙打包機的內部頂桿與外壁之間,縫隙非常小,而且由於打包機內部空間較小,有的破拆器材難以在底部展開進行救援。
  消防隊員果斷先利用液壓頂桿在打包機的外壁與打包機的頂桿之間進行嘗試性的頂撐。
  但是由於大型廢紙打包機的外壁太厚,沒能實現有效的頂撐。
  隨後,消防隊員果斷轉換策略,利用無齒鋸和磨光機對廢紙打包機的外壁進行切割,切割過程中,利用濕毛巾遮蓋住受困者的手臂防止切割過程中的火花對被困人員造成二次傷害。
  在利用磨光機等工具對外壁進行切割後,利用液壓擴張器將外壁的鋼板撐離分開,再次利用液壓頂桿從切割部位進行頂撐,隨著頂桿的持續工作,打包機外壁與內部頂桿之間的縫隙逐漸擴大,隨後將被困者的手臂成功的取出。
  經過前後大約四個小時的緊張救援,被困者被成功的救出,並馬上送上了在旁等待的120急救車,經瞭解,該名工人是由於在打掃衛生時,去撿拾掉在廢紙打包機下麵的手套時,手不小心被卡入廢紙打包機內。(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