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頭聳立的外接式硬碟高音喇叭
  
  “村村隨身碟響”機房設置
  紅網新化站8月6日訊(分站記者 周潔) “酷暑高溫,森林防火第一,保護候鳥,人人有責……”8月5日清晨,在新化縣古台山林場,響起了嘹亮的高音喇叭聲。這隨身碟是婁底市第一個率先開通且免費全覆蓋安裝的“廣播村村響”工程。
  “村村響”工程採用無線調頻接收技術,在林場文化站設立機房,在海拔1400多米高的電視差轉檯上安裝大功率無線調頻發射裝置,併在各個山頭與村民聚居處安裝了 20商務中心只音柱、72套接收設備和104個高音喇叭,由文化站工作人員於每天早晚時段進行播放。
  “無論是大山深處、還是田間地頭,林場的低保政策、惠農政策等都能從廣播里聽到。”古台山林場宣傳委員蔡雄告訴記者,“村村響”為林場開展政策法律宣傳、文化旅游宣傳、竹北售屋地質災害預警、森林防火宣傳、環境保護宣傳、天氣預報等提供了極大便利,達到足不出戶而家喻戶曉的效果,也豐富了廣大村民的文化生活。  (原標題:新化縣古台山林場:建立湘中第一個“村村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