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
  紅網長沙8月2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戴丹)7月31日,長沙樓市“限購”政策經證實已取消,同一日,據長沙隨身碟市房地產市場預警預報動態監測系統數據顯示,長沙內六區新建商品房網簽353套,34855平方米,其中住宅網簽249套,28960平方米。
  綜合分析7月份以來長沙市房產研究中心所公示的“長沙市房屋銷售每日交易行情”數據,不難發現:就在樓市限購“鬆綁”消息傳出usb的首日,長沙市新房網簽數量創下了近一個月以來的新高。
  事實上,近一周以來,長沙限購政策“鬆綁”的傳買屋聞已在坊間甚囂塵上,日漸逐於明朗化。
  有意思的是,長沙內六區新建商品房的網簽數也在同一周期呈現出逐日走高的態勢:7月24日,網簽236套;到了28日,上升到252套;29日化療副作用繼續上升到290套;30日達到328套;31日創下全月新高,為353套。
  網簽數量的變化,是否與限購政策的“鬆綁”有著直接聯繫?在東怡外國樓盤營銷總監葉英看來,隨著長沙“限購”的悄然取消,“短期之內,官方網簽數據肯定會有一個小高潮的抬頭竹北買房子態勢出現。
  而在湖南中原地產代理公司資源中心總監陳世霞看來,當前的走勢並不足以下判斷將兩者直接畫上等號:“要得出更準確的結論,還應該有更長的觀察期。”  (原標題:長沙限購“鬆綁”首日 內六區新房網簽數創當月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