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羅欣 通訊員鞏平 實習生王思遠)昨晚,省招辦進行了提前批文理類本科一志願和武漢體育學院特別優秀考生投檔。提前批文理類本科有招生計劃2753人,招生院校112所,主要包括軍事、公安、司法、安全、國防生,部分師範類、航海類專業和空中乘務專業等。
  省招辦介紹,提前批文理類本科軍事、公安、司法、安全、國防生等進行了面試體檢政審的專業,第一志願按院校所在批次線上的合格生源從高分到低分按1:1.2比例投檔;其它院校和專業按院校所在批次線從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計劃1:1.2比例投檔。一志願生源不足的,再補投平行二志願;生源仍不足的,公開徵集志願。未錄取的考生可在13日填報徵集志願。
  從今年起,武漢體育學院和武漢體育學院科技學院不再自行單獨組織體育專業的術科考試,學校使用全省統測體育專業術科成績。同時,武漢體育學院安排本校體育類本科計劃的30%錄取全省統測體育專業術科成績優秀的考生。昨日,根據武漢體育學院劃定的“特別優秀考生”身體素質測試成績和文化成績錄取控制分數線,省招辦將填報了武漢體育學院特別優秀考生志願的雙上線考生,投檔給武漢體育學院,共投檔61人。學校按全省體育身體素質測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錄取考生,並公示錄取標準和考生名單。
  據悉,體育類本科平行志願將從7月12日開始模擬投檔,經多輪模擬投檔後,7月15日正式投檔。
  112所提前批文理類本科院校投檔線,詳見湖北招生信息網(zsxx.e21.cn)。
  (原標題:提前批112所院校投檔線昨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