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高曉剛)端午小長假,銀川業餘足球聯賽第八輪打得格外精彩,超級組因故停賽一輪,甲級A、B兩個組別在3天假日里盡享綠茵場上的運動快感,不少本土球迷也慕名前來加油助威。
   甲級A組中,石嘴山宗世世家酒業以2比0擊敗鹽池大贏隴投資,繼續以不敗金身占據榜首。吳忠金宇集團與鑫翔集團高舉對攻大旗,全場共有6粒進球,兩隊打得難捨難分,最終戰平。瑞森電力與金源鑫儀錶同樣不分伯仲,最終以2比2言和。排在積分次席的郵儲銀行,本輪以3比1輕取鴻天房天都。由於本輪鑫翔集團戰平,郵儲銀行與宗世世家酒業只差4分。另兩場比賽中,鴻羲地產3比0戰勝同濟實業,友聯FC則以0比1不敵春雪會計,祺天廣告與弘宇商貿比賽因故推遲。
   甲級B組中,排名次席的四季鮮本輪以年輕陣容對陣排名靠後的銀川交投,最終以4比0輕取對手,由於凈勝球少於同寶利依然排在次席。同寶利此輪對陣正基地產,以2比0擊敗對手。三品電器2比1擊敗聯達駕校。方達電子3比1戰勝銀晨太陽能。泰威裝飾沃威星壁紙與卧龍變壓器苦戰90分鐘均無建樹。方眾工貿以3比1輕取銀鐵公安。正通汽車以2比1擊敗美林地產,穩坐積分榜第三位。  (原標題:金宇鑫翔上演對攻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