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傷者昨出院 13人繼續治療
  省衛生廳申請國家級專家會診,北京廣州2專家昨抵海醫附院對重傷者進行會診
  “4·10”交通事故·追蹤
  □實習生 蘇倩 記者 劉澤飛
  本報訊 4月10日,文昌市東閣鎮寶芳路段發生一起學生春游翻車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34人受傷;其中重傷3人,輕傷13人,輕微傷18人。昨日,記者從省衛生廳獲悉,文昌“4·10”交通事故中,目前共有20名傷者出院,仍有13名傷者住院治療。另外,省人民醫院收治的4名傷者中,2名傷者已於昨日下午辦理出院手續。
  昨日,省衛生廳醫政處處長李岳堅陪同廳長韓英偉再次前往海醫附院詳細瞭解重傷者救治情況,看望傷者並慰問其家屬,要求醫務人員全力搶救,確保傷者成功康復。為進一步加強重症患者的救治質量和水平,省衛生廳申請了國家級專家會診。據悉,國家衛計委應急辦已從北京協和醫院派出1名重症醫學科專家、從廣東省人民醫院派出1名兒科專家。昨晚,2位專家已抵達海醫附院,對重傷者進行會診。
  目前,海醫附院的其中一名重傷者已可以攝入少量流質飲食。省人民醫院收治4名傷者中,其中2名傷者已於昨日下午出院,一名傷者昨日複查尿常規,若結果正常也可以出院,另一名傷者仍在住院治療。其他傷者目前生命體徵平穩,病情穩定。  (原標題:2傷者昨出院 13人繼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