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衛安全是每個家庭的關註焦點之一,在3·15來臨之際,廚電十強品牌之一的櫻雪集團開展了安全送到家的“3•15免費安檢再升級” 活動。櫻雪一直將消費者的安全健康作為產品生產的關鍵環節進行質量把控,保證每位用戶擁有一個0事故的廚房環境。
  櫻雪售後一站式服務 對用戶安全負責到底
  提起3·15,人們總會聯想到權益保障、安全保護等等,廚衛電器的安全也是消費者和行業人員的重點關註對象之一。櫻雪集團在意識到這一關鍵情況後,對自己的整體服務做了深度研究。
  櫻雪集團為了提高整體服務質量,讓櫻雪的產品更加安全地為消費者服務,在每年都會定期開展對櫻雪用戶的廚房電器安全大檢查活動。每年都會為櫻雪的用戶進行包括煙機、竈具、熱水器的安全檢查,為用戶清洗油煙機與竈具,免費更換煙機濾網、竈具閥門、熱水器配件等,保證消費者在使用時全程的安全與健康。
  在今年3·15到來之際,櫻雪集團再次推出了以“服務、安全”為主題的一系列線下活動,撥打櫻雪全國售後服務電話4008303388,或通過櫻雪官網進行安檢預約,即可獲得熱水器免費安檢、煙機免費清洗一次。具體的內容包括:幫助消費者家庭的舊機更換、以舊換新的服務,回收舊資源;在全國所有使用櫻雪產品的老客戶中,做免費上門的清洗以及免費上門檢測的服務;其他品牌用戶,只要在櫻雪的各大網點進行安檢登記,也可享受到櫻雪的免費服務。
  櫻雪集團出廠產品質量有保證
  據調查顯示,消費者對廚電產品最為看重的是產品的質量,廚電產品的“環保安全”是大部分消費者挑選產品的必備條件。由此可見,在廚房事故頻發的社會背景下,整個廚衛行業對廚房產品安全的關註度大大提高。品牌無論大小,都希望自己的產品不會對消費者的人身安全產生威脅,這不僅是處於人道,更是一個品牌的企業責任感。櫻雪集團在廚電安全上下了很多功夫,從產品的生產層面、技術層面都進行全方位的安全檢查,保證每台出廠的產品都沒有質量安全問題。
  櫻雪集團對產品的質量非常重視,在產品的安全上採用國家規範的安檢技術,從零部件入廠到成品出廠的整個過程中,至少進行了五道檢驗程序,讓產品更加安全可Vは顏叩氖褂冒踩�
  以燃氣熱水器為例,在產品的設計上,櫻雪採用了獨有的螺旋V冷凝系統,旋風式冷凝熱傳導專利技術,讓燃氣熱水器在傳熱過程中煙氣流速很定,熱傳繫數水平較高。不僅打破了等溫邊界層,減小了熱阻,有效地提高傳熱效率,而且,同時,在防腐性、煙氣堵塞方面,櫻雪採用了獨有的水氣分離專利,有效地消除翅片附近的等溫邊界層,降低熱阻,實現煙氣流與翅片直接換熱,真正實現了103%的最高熱量利用率。
  櫻雪集團為了保障使用者在燃氣熱水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專門在電源連接線上增加一段黃蠟管護套,避免電源線與任何金屬件之間的意外接觸。另外櫻雪在產品製造過程中,採用專用的線卡將所有內部佈線固定住,不會產生由於佈線凌亂導致的導線刮破而漏電的問題。
  在安檢保障上,燃氣熱水器的安全檢測標準依照國家標準GB 6932-2001執行,該標準參照的是獲得全世界大多數國家的認可的日本燃氣產品行業標準。該標準包含電氣性能安全和燃氣安全兩大方面內容。櫻雪所有燃氣熱水器產品均經過國家檢驗中心檢測符合GB6932-2001要求。
  其它產品的生產檢測中,燃氣產品的煙氣排放都必須檢驗合格;帶電產品的耐壓、泄漏電流、接地電阻等項目都必須在合格的情況下才可以離開生產車間,正式出廠。
  售後服務再升級 櫻雪為您安全護航
  櫻雪集團用實際行動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到廚房電器帶給他們的樂趣,另外也從細節上真正為消費者的安全保駕護航。
  用戶購買櫻雪集團的廚電用品可以終身享受櫻雪的維修服務,同時有24小時售後服務熱線,保證所有售後問題在24小時內都會由專人跟蹤解決。並且櫻雪集團還在線開通了線上留言與線上預約維修服務,保證消費者的任何問題都可以及時得到解決。
  櫻雪集團為了讓用戶享受更優品質的服務,在2014年將正式啟用櫻雪呼叫中心,全面提升櫻雪的服務效率與服務品質;同時,櫻雪在全國市場增投500輛售後服務車,全面提高從報修到維修的服務時效。
  櫻雪集團在維護用戶安全權益的道路上漸行漸遠,為之付出的努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從產品品質的安全到使用後期的安全,櫻雪都在竭力地維護著,也正是這份努力,讓櫻雪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品牌走到了今天廚衛十強的行列。
  (源自中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廚衛安全一站式服務體驗 櫻雪3·15再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