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為慶祝第二批品牌商家成功簽約進駐,萬國國際美食匯特別舉行品牌商家隆重進駐儀式,並邀請惠州廚神出席見證,同時推出精彩活動,誠邀500名新老客戶親臨現場,享受美食盛宴、見證萬國國際美食匯盛事。
  此次開業開業盛典,萬國國際美食匯特別邀請政府領導、開發商與媒體人士共同出席,舉杯共慶第二批品牌商家進駐。為答謝社會各界人士對萬國國際美食匯的鼎力支持以及500品牌商家的入駐,萬國國際美食匯更不惜重本,特別從海外訂購了一條價值20萬元、重達150斤的頂級巨型藍鰭金槍魚。屆時,萬國國際美食匯也將邀請政府領導一起開啟開鰭儀式,並力邀惠州廚神親自操刀,現場處理巨型藍鯨金槍魚,製成價值高達1000元/份的頂級巨型藍鰭金槍魚刺身及精品料理,讓每一位來賓品嘗頂級金槍魚滋味,享受精品料理味覺體驗。
  除此之外,開業盛典當天更有動感百老匯爵士棍子舞蹈、性感肚皮舞、溫情薩克斯表演、奔放康康舞與以美食為主題的精湛藝術人體彩繪現場亮相,讓來賓們在品位精品美食的同時享受前所未有視覺盛宴,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刺激。
  在精彩節目之後,盛典也將舉行歡樂抽獎活動,邀請現場美女與小孩參與“玩游戲抽獎”,游戲一二三等獎將獲得萬國國際美食匯精心準備的精美大禮,引爆全場。
  極致的味覺享受、精彩的視覺盛宴,還有專業大廚現場秀廚藝、美女比拼歡樂游戲,萬國國際美食匯品牌商家隆重開業盛典競猜不斷,3月16日就在萬國國際美食匯項目中庭上演,等你來參與!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魚中鑽石”現萬國國際美食匯,500名業主齊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