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3月3日電 (陳靜 潘靜波)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咖啡機法院3日受理了原告星客特公司訴被告歐亞公司侵害外觀設計專利權糾紛案件。
  這是上竹北買房子海法院受理的首例涉自貿區專利權糾紛案件。被告歐亞公司註冊地在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
  據悉,原告星客特該公司向法院遞交的起訴狀褐藻醣膠稱,該公司系“汽車(2008款客戶之星)”的外觀設計專利的專利權人,其調查發現,歐亞公司銷售仿冒其外觀設計專利產品的商務車,造成其專利產品銷售額下降,影響其專利產品市場形象,故訴至法院請求判令歐亞公司停止侵權,並賠償經濟損失50萬元。
  上海一中院方面表示,將依據該院《關於為中國(上京站美食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提供司法保障的方案》,由專項合議庭負責審理本案。  (原標題:上海一中院受理首例涉自貿區專利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