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竹北買屋全省體育局長會議在成都舉行
  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21日訊(記者 蔣亮 實習生 彭琴) 2月21日,四川全省體育局長會議在成都舉行,會議從四川省青少年體育、體育產業等七個方面明確了深化體育事業改革創新重點。其中,在推進經濟體育體質升級方面提出要膠原蛋白緊緊圍繞奧運、全運爭光計劃,實施“總分為基礎,突出金、獎牌”戰略,破解教練水平提升、科研技術支撐、運動退役安置等突出問題,全力推進四川競技體育從量變向質變方面躍升。
  四川省體育局長朱玲指出,去年是四川體育全面貫徹落實鼎曜製冰機黨的十八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呈現出新的氣象。在群眾體育方面,全省新建農民體育健身工程3582個,全民健身路徑工程1384個,全民健身廣場267個,11個跨年度雪炭工程開始啟動。
  競技體育方面,在第十二屆全運會上四川共有731名運動員活動獲得參加決賽資格,是四川省參賽人數歷屆最多和參賽規模歷屆最大一次。全運會上四川獎牌數和團體總分均創歷史新高,位居全國第八和西部第建築設計一,金牌總數位居全國第十三位。
  朱玲表示,四川省體育部門將緊緊圍繞奧運全運爭光計劃實施“總分為基礎,突出金、獎牌”戰略,破解教練水平提升、科研技術支撐、運動退役安置竹北售屋等三大突出問題,全力推進四川競技體育從量變向質變躍升。
  當天的會議認真貫徹落實了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四川省委十屆三次和四次全會和全國體育局長會議精神,提出以改革創新精神狠抓各項工作,持續推動四川由體育大省向體育強省邁進,為四川實施三大戰略、推進兩個跨越做出新的貢獻。  (原標題:圍繞奧運全運爭光計劃 四川體育突出金獎牌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