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系統家具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齊魯網1月29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隨著春節臨近,大部分人都放假回家過年,但也有很多農民工兄弟依舊堅守在崗位上。中古萬利多看到這一幕之後,淄川的幾個愛心大姐帶著包好的水餃,來到建築工地,為即將放年假的建築民工們送上了一頓熱騰騰的水餃。
  一個個白白胖胖的水餃擺滿了一篦又一篦,四位愛心大姐圍坐在桌子前,忙活的熱火朝天。這一篦又一篦的水餃就是她們準備送給給農民工送行的午餐。經過一上午的忙活,500多個褐藻醣膠副作用餃子終於完成。
  為什麼會想要給農民工兄弟送水餃呢?帶頭的安大姐說,“看見了就做了。我的家就住在施工那個樓前,天天看到民工整合負債在那地方很辛苦的工作,他們都在堅守崗位,我這心裡、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就覺著為民工做點事情 。”
  提議一經通過,以安大姐為首的四位愛心大姐就開始分工合作,你買菜,我買肉,忙的不亦樂乎,她們說,她們以前都是初中教師,現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在雖然退休在家,但是還是希望能為別人做點什麼,為人師表就得從我做起。
  安大姐得知,這群農民工兄弟就要放年假了,聽見這個消息,安大姐都覺得很高興,安大姐說正好給他們送行。  (原標題:淄川退休教師心疼民工堅守崗位 免費包水餃送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