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媒體1月21日報道,澳政府勒令那些宣稱自己一天診治多達500名患者、支票貼現騙取醫保的醫師退還100萬澳元的納稅人補助。
  據報道,其中一名醫師曾申領了大約8300澳元的納稅人補助,這相當於他在一天里當鋪一分鐘診治一名患者。
  有些家庭醫師宣稱自己在一年中有20天,每天診治80多名患者,“異常高”的工作效率引起了當局的懷疑,並觸發了調查。其中一名家庭醫師竟然禮服宣稱自己連續好幾天,每天診治200多名患者,有一天甚至診治療患者人數多達500名。在欺詐罪行曝光後,該名醫師被迫退還了醫保補助。
  針對這一情況,澳大利亞聯邦政府的醫保監督機構在2013年對數十名申報診治患者人數"多到不同尋常"的醫師展開了調查。報道稱,澳衛生部專業服務審查處勒令19名醫師償還總值100萬澳元的醫保補助,並禁止當中固態硬碟原理的4人日後再申請任何醫保補助。  (原標題:澳醫師騙取醫療補助露馬腳被政府勒令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