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7日從徐州市人事考試辦公室獲悉,因為在官辦網站中鏈接考試“押題保過”等涉嫌作弊內容的廣告,徐州人事考試網最近被整頓更新。
  記者7日登錄徐州人事考試網發現,網站上均為新聞公告、考試動態、成績查詢等服務信息。而在幾天前,該網站卻因為鏈接有“考前內部押題保過”、“考試不過全額退費”等廣告內容而被群眾投訴。
  作為公務員、事業單位、職稱資格等考試報名的指定官網,為何會出現涉嫌作弊內容的廣告呢?徐州人事考試辦公室負責人胡松解釋,由於網站運行資金有限,他們為了節省成本,此前將徐州人事考試網交由位於南京的江蘇托普技術開發公司維護和托管,並允許對方發佈廣告。
  記者隨後致電江蘇托普公司,一位不願具名的公司人員透露了他們和徐州人事考試辦公室的合作模式:托普公司通過招商,在徐州人事考試網上發佈廣告,產生收益,徐州人事考試辦公室不參與分成,用來沖抵網站托管運行的相關費用。廣告內容由徐州人事考試辦公室負責審核。
  “我們在廣告內容的審查上確實不夠嚴格,有些疏漏,容易給百姓造成誤導。”胡松說,徐州人事考試辦公室已經停止與托普公司的商業合作,不再允許對方發佈廣告,網站托管運行的費用也由考試辦自己“花錢買服務”。下一步會加大投入,爭取在明年實現“自管”,“今後網站上不會再出現任何考試方面的商業廣告。”(王 岩)  (原標題:徐州人事考試網被整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