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黃建國房屋二胎在電腦前與網友互動。)
  紅網長沙11月20日訊(記者 劉容 通訊員 龍源)“@三湘風紀 向廣大網友問聲好!我們希望通過政務微博這個新平臺,進一步加強與網友的交流互動,讓民眾擁有更多的知情權、參與權和監督權,傳遞反腐倡廉建設的正能量。讓我們攜手為實現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而努力。歡迎@三湘風設計裝潢紀。”今天上午9點,湖南省紀委省監察廳正式開通官方微博,湖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黃建國發出第一條微博向廣大網友問好。
  按照中央紀委關於“探索建立紀檢監察機關設計裝潢政務微博平臺,充分發揮微博在反腐倡廉建設中的積極作用”的要求,從今年上半年起,湖南省紀委就開始籌備開通官方微博,主動適應新媒體的發展形勢。
  黃建國透露,湖南省紀委、省監察廳官方微博“@三湘風紀”將權威發佈全省紀檢監察工作中的重大信息,轉發國內關於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言論和信息,構建廣大網民高度關註、廣大群眾比較信任的信息平臺;總結交流全省紀檢監察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展示紀檢監察機關的良好形象,打造推動全省反腐倡廉建設的全新宣傳窗口;推動黨務政務公開,加強互動交流,開闢全省反腐倡廉網絡輿論引導的全新輿論陣地;高度重視微博輿情,及時回應社會關切,為黨風廉馬爾地夫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傳遞正能量、弘揚主旋律。
  @三湘風紀 將逐步開闢微發佈巴里島、三湘廉政、三湘微評、要案快報等欄目。為確保工作順利推進,省紀委、省監察廳指派專人負責日常更新及維護,聽民聲、體民情、答民疑、解民惑。
  湖南省紀委、省監察廳相關負責人透露,考慮到個人隱私問題,省紀委官方微博暫時不接受網民在線舉報,若有需要,網友可登錄省紀委官方網站“三湘風紀網”的舉報窗口反映情況,或撥打紀檢監察機關舉報電話:(0731)12388。  (原標題:湖南省紀委開通官方微博 黃建國發第一條微博問候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fy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